[法英]第101朵玫瑰花

深夜码文欧耶!

————————

法兰西和英吉利是欧洲有名的仇人和友人,对于那浪漫至极的法国人那个意识体不会心动呢?英吉利他动心了。


英吉利认清自己对法兰西的情感之后在他的办公室的桌子上放了一只玫瑰花和一封信。法兰西到办公室时一眼看到了桌子上还沾着露水的鲜花,花下还压着一封信,法兰西疑惑地打开信封,抽出信里的一张纸,那是一张写有英语的白纸,上面的字好看的想把他珍藏起来,白纸上的英语简介明了“I love you, my daer France”——我亲爱的法兰西,我爱你。


法兰西收到今天的第一封情书十分开心,将玫瑰插进花盆里吸允着玫瑰的香气,他突然想到一个人,他也有这种香气,清雅迷荡的香甜混杂着茶的清香,那双如同大海的眸子注视着他,幽深的眸子中倒映着优雅的法国人,深邃的五官,挺立的鼻梁,浅紫色的眸子含着笑意望着看着他的英国男人,薄唇抿嘴一笑。对面的英国人银发下的耳根变得通红,躲闪着法国人的目光。


怎么老是想到他…


“叮铃铃——”电话铃拉回飘远的思绪,法兰西连忙接起,电话传来怒吼声:“法兰西——你他妈找文件找着没有!会议都他妈要开始了!!!你要是不接电话我还以为你被绑架了呢!!!”


“德意志,别这么凶嘛,我知道啦,马上就来。”


法兰西收拾了一下带上遗落的文件匆匆忙忙的回到了会议室。他从容的做回自己的五常之位,心不在焉的想着是谁送的玫瑰花和情书呢。


美利坚吗?不太可能,这小子虽然和很多人上过床但都不会动真心。瓷?跟不可能,这个老古板心里只有他心爱的熊,再说了shzy怎么会对一个zbzy动情,他连他自己的…唉,反正不可能是他。俄罗斯?得,更不可能了,他现在在和他自己的弟弟闹呢,怎么有心情写情书。英吉利?得了吧,更不能了,排除排除。德意志?他刚才吼我,怎么可能会喜欢我呢,凭我对他的了解,他对自己喜欢的人绝对是唯唯诺诺,乖巧的不像话,排除。芬兰?他这个社恐敢送情书?要是他不社恐瑞典也不会让啊,这个社恐社恐到连会都不上了。瑞典?他心里只有自己的小娇妻,更不可能。哦知道了!肯定是喜欢巴黎的人!误把我当成巴黎了!着爱的人都写错了,肯定是一个渣国!我要劝巴黎分手!


想到这里早上收到情书的喜悦瞬间化为灰烬,但还是因为发现一个渣国而感到开心。


坐在他多面的英吉利看见法兰西这么开心脸上的表情也柔和了几分。




代更


咳咳,口嗨哈,我会接着写下去的,当然情人节贺文为主,我这个屑13情人节过完了贺文没写完,下次不写贺文了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